槿杙

下次你撑伞低头看水洼,就会想起我说雨是神的烟花

熹光 贰

听了宋亚轩的话,刘耀文莫名有些庆幸,却又说不出理由。

  

宋亚轩探究地看着刘耀文,嘴角浮现一丝笑意,“刘耀文,你不觉得,我们两个在这里讨论同性恋的问题很奇怪吗。”

  

刘耀文猝不及防地抬头,对上宋亚轩笑意盈盈的目光,“咳咳咳…”一不小心被辣椒呛到了,宋亚轩连忙倒了杯豆奶递给他,“开个玩笑,怎么还吓到你了。”

  

刘耀文苦不堪言,一开始只是看宋亚轩长得清纯秀气,怎么还反过来被撩了,他轻呼了口气,准备找回自己碎了一地的面子。

  

却不知一旁的宋亚轩心情也是十分的复杂,本以为是个拽哥,怎么经不起逗还把脸都咳红了呢?长着又撩又苏的脸,骨子里却还是个纯情小男生。他突然生出一个疑问,刘耀文,不会是个直男吧?他不禁开始怀疑贺峻霖情报的准确度。

  

两个人心怀鬼胎,都在猜对方的心思。

  

刘耀文抢先一步开口,“吃完饭我送你回去?”

  

宋亚轩挑了挑眉,“你住校吗?我送你回学校吧还是。”

  

刘耀文一哽,“我都逃晚自习出来看你们演出了,住不住校还有关系吗?”

  

两人争执不下,刘耀文说宋亚轩一个人回家太危险,却不知道没有危险的时候宋亚轩才是最大的危险。

  

宋亚轩叹了口气,“行行行,你送我回去吧。服了你了。”

  

宋亚住在一个破旧的简子楼里,要经过一条小巷,青石板斑驳不堪,昏暗的光洒在两人身上,竟还衬出了几分岁月静好来。

  

宋亚轩停下脚步,抬眼看刘耀文,轻声说,“我前面就到了,你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刘翟文伸手指向前面,“我住那儿,四楼。”

  

宋亚轩顺着他看过去,神情有几分讶异。

  

“我住三楼。”

  

两个人面面相觑,宋亚轩有些无奈,“争了那么久,搞半天我们两个住这么近。”

  

他摆了摆手,“行了,走吧。”

  

路灯的昏黄光线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,以几分闲适的心境踱步于这流转的悠远时光中。

  

不知谁家的猫调皮地在屋瓦上追着蝴蝶,爪子偶然撩动风中轻颤的花枝。

  

月色流转盈然,朦胧暖味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